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中华职业学院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2016-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近日,中华职业学院召开落实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教学基本规范培训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以期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9
29日,中华职业学院召开落实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院长李秋平对各教学部、承担教学工作的职能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认真监督教师课堂教学规范,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实际特点,在实验实训周期间做出特色,做好痕迹管理。他要求学院各部门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南》,按照指标要求开展审核评建工作。“学院要认真梳理、总结教学成果,积极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李秋平说。

为更好地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华职业学院于921日召开教学基本规范培训会,宁东玲副院长从“课堂教学规范”“考试试卷规范”“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规范”等方面对全院教职工作教学基本规范培训,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严格遵照学校《教学工作基本规范》、《考试命题及试卷评阅细则》、《课程考核办法》、《云南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及评审工作规范》等文件要求开展工作。


 

97日,学院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上,李秋平也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审核评估工作提上重要日程;二是守住底线,审核评估工作人人有责;三是抓住重点,将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她要求学院各部门、中心总结工作不足,有序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结合学院教学实际和迎评任务需求,加强教学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建设,以深化校企合作为重点,进一步彰显学院办学特色,为学校审核评估提供有力支撑。

另悉,中华职业学院近期将启动日常教学档案、考试试卷整理归档工作和教学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