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物流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与校友面对面”讲座

2016-1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12月9日下午,物流学院于北院物流实验室举办“我是物流人之企业家进课堂:与校友面对面”专题讲座。主讲人为云南润紫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鲍静溪(2008级硕士毕业生)、昆明城路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文艺(2011级硕士毕业生)、云南云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惠春梅(2012级硕士毕业生),学院院长李严锋主持讲座,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讲座。



鲍静溪讲述了企业组织结构的秘密,她亲切地以“师姐”的身份向师弟师妹们传授了如何从企业的组织结构来充分认识一个企业,并教会大家企业组织结构的解读与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划;赵文艺从《易经》的角度出发,阐述《易经》与物流之间的关系,讲述如何组建一个“五人行”的优质团队,同时也鼓励在座的师弟师妹们“跳出物流来看物流”,博览群书,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李严锋院长主持问答环节,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师兄师姐们针对问题并结合自己的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



此次讲座,师兄师姐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案例让同学们对物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