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何新飞带队到信息学院交流

2016-1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吴红刚/文
    12月13日下午,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何新飞带队到信息学院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会议由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吴红刚主持。
 


    交流会上,信息学院院长余建坤对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何新飞做了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专题讲座,360企业安全集团高校业务战略支援部总监梁铭就如何与信息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作了报告。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指定了具体负责人对合作细节开展进一步沟通。 
    信息学院院长余建坤、副院长曾志勇、党委副书记林明辉、办公室主任吴红刚、教务科科长胡丹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沈湘芸,以及360企业安全集团高校业务战略支援部总监梁铭、西南大区总经理范东梅、云南地区销售经理罗锐、资深安全顾问李欣、张震羽参加了交流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