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举办“泛动画人才培养与快速动画前沿技术”研讨会

2016-1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12月13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联合锺正山美术馆在锺正山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泛动画人才培养与快速动画前沿技术研讨会(昆明专场)”。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锺正山美术馆馆长农伟老师致开幕词,并由台湾著名漫画家、3D动画导演、美国华得迪士尼公司-亚洲区特约艺术家廖文彬先生、北影中国动画研究院研究员郑振文先生、北京超视界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玉龙先生分别作主题发言。


    研讨会针对泛动画的演进过程与发展趋势、快速二维与三维动画新技术应用、超视界48小时动画铁人赛与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同时,结合实际技术操作让参会人员现场感受信息技术和新媒体技术进步发展所带动的动画教学和动画产业的变革。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结合实际研讨内容进行现场“泛动画”设计演示交流活动。该研讨会由学院校企单位——北京超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协助承办。
    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昆明学院、林海课堂艺术设计学院、昆明力联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钟正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所在昆专业院校与企业以及学院动画及视影专业相关班级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