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明庆忠教授再次受邀为全国风景名胜区建设与旅游品牌运营研讨班授课

2017-08-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云岭学者、我校首席教授、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明庆忠教授继2017年7月21日在安徽省屯溪市为全国风景名胜区、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品牌建设及运营管理研讨班做专题讲座后,再次受中国城建协会邀请,于2017年7月30日在贵阳为全国风景名胜区建设与旅游品牌运营研讨班做专题讲座。


    讲座以旅游景区品牌形象策划与景观质量提升的必要性、旅游景区品牌形象策划基本原理、品牌形象视角的旅游景区景观质量特征、品牌形象视角的旅游景观质量提升路径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和好评。


    来自黑龙江、新疆、广西、海南、河南、湖南、湖北、上海等十余个省区、近50名住建部门和风景名胜区领导、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部分高校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