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商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漫游学术•畅想青春”大学生讲座

2017-10-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930日晚,商学院在南院逸夫楼410室举办了第48期“漫游学术·畅想青春”大学生讲座,指导在校大学生能更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不再迷茫。本次讲座由师斌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电商13-1班毕业生邱郁担任主讲人。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邱郁以“不要在被动的道路上迷失方向”为主题进行演讲,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强调每一个刚进入大学的人都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规划。她说,“我们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要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也要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建议去执行,从而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并用数据分析了大学生毕业后选择考研还是工作两种道路的不同,她说,选择考研还是工作需要依据个人情况来决定,两者并不存在优劣比较。第二个环节邱郁与现场观众的交流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方睿为邱郁颁发讲座聘书并合影留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