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联通昆明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大数据咨询总监魏勇为物流学院学生作职业认知讲座

2018-10-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10月30日下午,中国联通昆明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大数据咨询总监魏勇在凌云楼南附401为物流学院学生开展职业认知讲座,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及学院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魏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并以此为例抛出话题“什么是大学?”,它是以人为中心培养人的场所。魏勇讲授移动、联通和电信等国企与戴尔、惠普等外企的企业核心价值和企业文化来启发同学们对职业认知的理念加深理解。最后,他引用惠普公司对待员工的“信任、尊重和‘不裁员’”原则结尾,鼓励大家能对职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总结说,同学们身处校园,当扎实学识,但更应提前做好职业规划,通过他人分享经验、实习等多种方式加深职业认知,为进入职场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职业认知讲座,使得同学们更加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更加清晰个人目标,帮助了大家做好学习目标的确定和学习生涯的规划,对就业和升学深造有了极大的帮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