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5-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外语外贸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激发学习兴趣与热情,6月4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在博远楼403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经验丰富、成绩优异的 2011级周鑫、丁阳、王昕宁、王文艳、薛小婧等同学在现场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心得。

      学长学姐们作个性化的自我介绍,就考研初衷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作详细讲解。他们一致认为:考研不仅是为了更好地就业,更是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针对考研的方法,5位前辈们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进行了分析。专业复习要依据考试大纲;复习英语,重在练习;政治方面,要注重研究大纲,按条理答题。他们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疑惑对5位前辈进行提问。
    许多同学表示,自己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会向着自己的目标更加努力奋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