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商务部2015年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5-07-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朱林

7月1日上午11:30,商务部2015年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国际工商学院院阶梯教室举行,来自19个国家的34名学员经过21天的集中培训,顺利结业。
全体学员和老师在办公楼前合影
学员代表穆胜•蒙达瑞(MOHSEN MONTAZERI)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可以更有效的与国外市场进行结合,为日后中小企业的发展创新提供新思路。
    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刘尔思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进行的,将中国的发展与广大友好发展中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寻求互利共赢。他希望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能够继续参加学院的硕士项目培训。
    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杨沐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礼品。
    
 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杨沐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李荣康主持典礼。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余泳及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们参加典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