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云南15所高校选手角逐第二届“云财雅思杯”英语大赛桂冠

2016-12-13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云南本土规格最高的语言类比赛开赛了,11月5日,由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云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6年云南省第二届“云财雅思杯”英语大赛在云南财经大学开启。比赛设有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赛,共有来自云南省的15所高校、70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作为首个云南省‘本土’演讲比赛品牌,面向云南省所有大学本科,高职高专,高中学生及有出国意向的所有英语爱好者。这是一个兼具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特色、最科学的语言比赛模型与权威学术机构支持的省级语言能力比赛。比赛不仅想给学生们提供高含金量的参赛证书,也希望以此来促进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比赛负责人、云南财经大学雅思培训中心主任黄安新说。
    据介绍,本次初赛和复赛将采用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推出的英语测评体系——APTIS测试,中文简称“普思考试”。普思考试的评估系统基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各个语言技能模块都能得到公正科学的评分,能帮助参赛选手了解其真实的英语语言能力。普思考试采用机考模式,能帮助参赛者更好的适应现代化的学习方式,引领语言测试的标准化趋势。
    决赛环节将决逐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和优秀奖4名,人气奖1名,优秀指导教师1名,最佳组织机构1名。最高奖项包括泰国清迈双飞机票、雅思考试名额、雅思学习课程、Kindle阅读器等超级大礼包,同时参赛的所有选手,还将获得参加南博会志愿者及云财雅思乡村支教公益行等活动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入围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云财雅思团队,成为一名出色的雅思助教。
    赛事作为云南省本土规格最高的语言类比赛,获得了来自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的学术支持及技术支持。


原文链接:http://edu.yunnan.cn/html/2016-11/08/content_4607061.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