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志愿者助力开学季 云南财经大学迎来7169名新生

2016-12-13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 实习生 姜吉福 李雪瑞)“恰同学少年,发洪荒之力圆梦云财,不忘笃定初心。” 日前,云南财经大学迎来了7169名2016级新生。
      迎新期间,云南财经大学的学生志愿者分布在校园各处,带领新生到学生服务中心登记学籍,到学院接待处报到,找宿舍、食堂,帮助新生充饭卡和水卡……随时为有需要的新生和家长提供帮助。此外,为做好迎新接站工作,财大校团委此次派出了64名志愿者,分赴火车站、南院、北院接待新生。

 

原文链接:http://edu.yunnan.cn/html/2016-08/30/content_4509198.htm
 

 

   “负责火车站接待的志愿者在凌晨6点就得起床接待新生和家长,一直工作到晚上8点才结束”,志愿者李泽坤表示,尽管志愿工作很辛苦,但大家都竭尽全力为新生和家长服务,“我们大一的时候,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来到学校,现在我们继续把这个友爱的传统延续下去。”



 

据介绍,开学前夕,云南财经大学校团委与昆明火车站相关部门就校园大巴进站路线、停放点及接待点场地等进行对接,并安排志愿者在现场对新生进行引导分流,避免学生跑错院区。与此同时,财大团委公众号“云财青年” 还特地为2016级新生推送了一系列入学攻略,方便新生报到并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图片来源 云南财经大学记者团:郭磊、陈伊鸣、徐华陵、袁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