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云南财经大学求是学社成立 该校首个理论、宣讲型学生社团

2016-12-26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云南财大纪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昆峰为求是学社授牌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 通讯员 黄光芬 常莹)近日,云南财经大学求是学社成立,成为该校首个以理论学习和宣讲为主的学生社团。
    成立大会上,云南财经大学部分校领导、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专家教授共28位老师被聘为求是学社指导老师。
    财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指导教师定会尽心指导好学生,担当应尽的责任。他强调,学社社员要按照章程制定好社团的性质、地位、功能、宗旨、发展目标、组织结构、定位及社员的责任、权力和义务,积极主动地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希望第一届的社员同学能够开好头起好步,通过经验的积累及各方面的探索和创新,为今后社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发挥好求是学社对其他社团的思想引领作用,切实用理论的力量去影响传播对象”,他说。
    求是学社社长张筱聆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求是学社已经吸引了十余个学院的25名同学加入。她表示,学社的成立为社员同学的理论学习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学社将虚心学习各社团的优点和长处,与各学院对理论有着强烈探索心的同学加强学习,共同提高宣讲水平及综合素质,发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作用。
    据悉,云南财经大学求是学社的成立,为该校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等搭建了一个新平台,开辟了新的传播渠道。

原文链接:http://edu.yunnan.cn/html/2016-12/23/content_4666833.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