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爱鸥护鸥从我做起 黄丝带爱鸥护鸥志愿服务活动邀您同行

2017-01-11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罗威 实习记者 赵嘉)2017年1月2日,“第十届海鸥节黄丝带爱鸥护鸥志愿服务行动”在翠湖公园旁展开。来自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志愿者们利用元旦假期,在翠湖公园设立志愿服务宣传点向过往游客宣传爱鸥护鸥志愿者精神。
    微笑挑战、海鸥心愿墙、蒙眼贴翼、你画我猜,一个个活泼有趣的小游戏吸引了大批小朋友们的参与。据现场志愿者介绍,每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都会得到一张小卡片,每通关一个小游戏就可以在自己的卡片上获盖一个文字图章。集齐“我”“爱”“海”“鸥”等四个图章字样就可以获得一份小礼物作为纪念。
   “海鸥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要爱护它,不能伤害它。”一位成功拿到海鸥玩偶小礼物的小朋友说。通过活动的开展,爱鸥护鸥的精神在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中间生根发芽。家长们也很乐意看到自己孩子的改变与成长,市民吴先生表示,他每年都要带孩子来翠湖喂海鸥,从小培养孩子做一个善良有爱的人。


原文来源:2017年1月3日云南网
原文链接:http://edu.yunnan.cn/html/2017-01/03/content_4678847.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