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日报】2008年至今云南省培养568名高级会计管理人才

2017-01-11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日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教兴滇 人才强省”发展战略,切实加强和推进我省高级会计人才培养工作,省财政厅结合国家政策和云南实际情况,于2008年制定了《云南省高级会计人才培养十年规划》,全面启动了云南省高级会计人才培养“2311”工程。2008年至今,我省培养了568名高级会计管理人才。

据介绍,为保障“2311”高级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的顺利实施,我省在云南财经大学设立了“云南省高级会计人才培养基地”。省财政厅在高级会计管理人才的选拔对象、选拔条件及选拔程序方面,一直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能力考核等环节,重点考察申报者的知识结构、专业素养、外语水平、分析创新能力、政策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交际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科学制定培养方案及培训办法,采取集中培训和跟踪培养的模式,长中短期培训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等方式,系统学习知识,强化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学员知识结构,全面培养和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确保了培养质量,为我省培养了多批高级会计管理人才。
                                                                     云南日报(记者 张子卓)
原文来源:2017年1月11日云南日报
原文链接:http://llw.yunnan.cn/html/2017-01/11/content_4689853.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