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云南省2017年公务员考录政策宣讲会走进云南财经大学

2017-05-24 来源:云南网 作者:罗浩


宣讲会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罗浩)在云南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正式启动后,3月10日上午,公务员考录政策宣讲会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

报考人员在考试报名和缴费时该注意什么?笔试和面试环节又该留意哪些细节?宣讲会上,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相关负责人围绕2017年全省招录公务员工作安排、考生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如何看待参加“公务员考试培训”、关于对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方式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对2017年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为加强考录政策宣传,云南省公务员考录部门采取了宣讲会、现场解答问题、发放宣传册以及考录相关政策在各高校校园网转载等方式对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本次考录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宣传工作,扩大了考录政策知晓范围、强调了考试纪律、引导拟报考人员诚信报考。

宣讲会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主办。40余所在昆高校的就业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700余人参会。
         
    原文来源:云南网2017-3-10  

原文链接:http://news.163.com/17/0310/12/CF5RS0DS000187VG.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