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昆明信息港】云南财经大学举办2017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2017-06-14 来源:转载 作者:范皛

    4月28日,云南财经大学举办2017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来自8个学院的10支队伍进行角逐,最终,城市与环境学院5号队获一等奖,会计学院6号队和国际语言文化学院9号队获二等奖,物流学院10号队、商学院7号队、会计学院1号队、城市与环境学院4号队、统计与数学学院2号队、金融学院8号队、经济学院3号队获三等奖。

    决赛分为4个环节,分别是志在必得、争分夺秒、越战越勇、一触即发。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2个阶段,初赛于4月21日采取笔试的方式举行,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24支队伍参加初赛,根据初赛成绩,排名前10的队伍进入决赛。学生处各科室老师,各学院辅导员、指导老师和学生共计160余人观摩了比赛。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乐锋,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纳秀洁,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曾蕾担任评委。宁乐锋就比赛作点评,他认为优秀文化的继承和发展是当代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环,本次竞赛是同学们学习、传承和发展我国优秀文化的良好形式之一,他希望同学们多参加这样的活动,用自己的行为去带动和影响周围的人一起学习、传承和发展优秀文化。(云南财经大学)

    原文链接:
http://xw.kunming.cn/a/2017-05/03/content_4607825.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