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日报】我省举行财经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2017-06-14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沙青) 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云南财经大学及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云南省2017届财经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7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150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财经大学及周边学校近万名学生到场。

与往年相比,本次洽谈会规模更大,知名企业更多。云南纺织集团、云南省铁路总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昆明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万和证券云南分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到场招聘。岗位需求范围除了财务、营销、金融、行政等经济及管理类岗位外,还涵盖了教育、工程、理工、艺术等领域。

    原文链接:
http://difang.gmw.cn/roll2/2017-05/09/content_118587794.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