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春城晚报】梦想存进档案馆将来随时能查看 我省启动大学生梦想采集活动

2017-06-19 来源:转载自《春城晚报》 作者:春城晚报 李思家

“我的梦想是带父母到世界更多地方看看”“我的梦想是毕业后扶助家乡”“我的梦想是通过自己努力达到目标”。我省大学生梦想采集活动昨日启动,各校大学生们纷纷讲述着自己的梦想,并将写好的个人梦想或未来10年目标以书信形式投递到专设的梦想邮箱。启动仪式上,残奥会马拉松冠军、云南财经大学毕业生李朝燕分享了实现梦想的故事。

该活动由省档案局、省档案馆联合多所高校共同组织开展,通过访谈、摄影、摄像、信件投递等方式,将600名大学生的梦想采集数据封存后永久保存在省档案馆及相关高校档案部门,若干年后大学生可凭档案号牌查询。

同时,还将从中筛选180名大学生,跟踪他们的梦想实现过程,并以档案的角度记录社会历史变迁。(李思家)

    原文链接:http://ccwb.yunnan.cn/html/2017-05/17/content_1148451.htm?div=-1
    人民网转载链接:http://yn.people.com.cn/n2/2017/0517/c372456-30194831.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