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昆明公积金贷款第3套房这样认定

2017-08-28 来源:转载 作者:春城晚报

云南网讯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调整的公积金政策于5月31日开始实施后,有不少市民对第三套住房的认定标准感到模糊。昨日,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住房套数认定标准为:按照申请贷款时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中记录的个人住房贷款笔数、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中贷款次数及借款人提交的家庭住房实有套数诚信保证书认定。

对于公积金政策调整,云南财经大学不动产投融资研究中心主任周大研表示,根据他的长期观察和研究,从2013年以来至2016年上半年,昆明的住房均价一直停留在每平方米8000元左右。但2016年下半年到今年5月份,昆明的房价一直在上涨,5月份均价已经破万。“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内,昆明的房价涨了20%左右。这次公积金新政的推出和房价的上涨偏高有关。”周大研建议购买地铁附近的房产,或者两条地铁相交处的房产,这样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保值。同时考虑学校、商业配套等因素。
2017-06-02 08:36:54   来源:云南网
原文链接: http://yn.yunnan.cn/html/2017-06/02/content_4842469.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