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新浪财经】云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首届商务部援外硕士学历学位项目毕业典礼  

2017-09-02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省商务厅
    6月26日,云南财经大学首届商务部援外硕士学历学位项目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国际工商学院举行,来自8个国家的19名援外项目硕士研究生正式毕业,被授予云南财经大学位证书,和商务部毕业证书。来自8个国家的40余名国际学生的亲属来到现场,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援助发展中国家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是商务部利用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款项,主要为受援国培养高端经贸商务官员、管理人才而专门设立的,致力于培养政治、经贸、外交、农业、科教文卫、能源交通、公共管理等领域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推动受援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云南财经大学经商务部批准,自2015年开始承办首届商务部援外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学历学位项目,项目属于2年制硕士学位项目,现有2届学生。目前,项目现有在校生43人,分别来自5大洲、21个国家。每年计划招生人数为25人,使用英语教学,招生对象为世界范围内的发展中国家的处级(含处级)以上政府官员、院校系主任以上的学术机构负责人或级别相当的行政管理人员。项目的开展对加强对外教育合作,着眼培养“一带一路”所在国未来精英,推进我国及云南对外经济合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7年06月29日08:55 商务部网站
原文链接: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7-06-29/doc-ifyhryex5387893.s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