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新华网】食品安全讲座走进云南财经大学

2017-09-02 来源:转载 作者:昆明日报

    近日,五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执法人员到云南财经大学,为该校食堂员工70余人进行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结合学校食堂一线工作的特点,深入浅出地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知识,重点从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原料采购储存、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该讲座也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餐饮从业人员的行为要点、人员卫生、操作规范及过程控制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据介绍,五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将持续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工作,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普及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从一线做起抓好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做好保障。(完)(记者 张晓莉)

 

2017年07月06日 11:36:01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文链接:http://www.yn.xinhuanet.com/edu/2017-07/06/c_136422046.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