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昆明信息港】云南财经大学招聘50名辅导员 月薪4000元可享五险一金

2017-07-15 来源:转载 作者:李艳芬
    记者获悉,云南财经大学面向社会招聘50名辅导员,包括30名男性辅导员和20名女性辅导员。应聘者一经录用月薪可达4000元,可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7月12日至17日,28周岁以内的共产党员均可登录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http://202.203.192.65 )参与报名。学校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现场资格复核,通过初审的人员名单将于7月18日在该网站公布。初审合格人员则需携带相关资料于7月20日9:00至12:00到云南财经大学秋实楼学生服务中心一楼进行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者需携带3张一寸近期彩照、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职者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其他材料。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将于7月20日在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应聘者可根据公告领取准考证,持证参加7月21日的笔试。面试时间及安排将另行公布。

    据悉,拟聘人员名单将在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上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6个月考核合格者将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执行4000元/月的工资标准,学校为其购买“五险一金”。如有疑问可拨打招聘电话:0871-65112829咨询。

    网络链接: http://www.toutiao.com/i6442190490375815694/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