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云南财经大学准备建安宁校区 童鞋建议也管用

2017-11-28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记者 李思家 摄影报道

云南网讯 近日,云南财经大学通过校园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邀请全校师生在11月21日前以书面形式对《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报规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厉害了我的财大。”“宿舍楼辣么高大上。”“希望能快点建好!”“希望在毕业前能赶上!”……公告刚发布,许多学生和老师看到校园规划图后都惊叹不已,并通过微信留言等方式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记者从云南财大打探到,该校安宁校区选址位于具有良好交通区位优势的安宁太平新城金方街道办事处普河村委会小普河村,距昆明市中心25公里,距龙泉校区36公里。云南财大安宁校区规划用地1208.52亩,按20000名在校生规模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按13000名在校生规模建设。

为获得一个优秀的校园规划设计方案,提高校园规划设计的质量和品质,云南财大采用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安宁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单位。今年7月,经公开招标,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设计。经汲取其他投标单位的优秀方案以及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多轮次的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已初步具备报规条件。

相关链接:http://news.ifeng.com/a/20171118/53368144_0.s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