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东方头条】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圆满落幕

2017-10-24 来源:转载 作者:东方头条
     10月18日晚7点整,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于凌云楼北附201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保伟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晓龙同学、校团委刘晓婧老师以及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委员及学委委员参加了换届竞选,最终确定贾彤彤、范馨悦、黄照熙、汪已茹、方兴江、张明昊和陈泳淇组成新一届的主席团。

 

 

  此次换届竞选分为宣读候选人简介、资格审查报告及工作人员名单,无领导小组讨论,压力面试,笔试、经历业绩评价结果公布并合议,分发投票表,投票,统计票数、主考官点评并依照选举办法产生结果共计七项议程。面试环节的第一阶段——候选人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考官保伟老师提出“如何处理工作中产生的突发状况”以及“如何协调团队成员内部关系”等问题,候选人根据工作经验和对学生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激烈的讨论。第二阶段——压力面试环节,保伟老师从学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候选人逐一提问,假设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考察候选人在压力下的临场应变能力、发挥能力和人际关系协调处理等。候选人凭着临场思考应对能力自信回答,得到观众们的热烈回应。会议最后保伟老师上台点评,鼓励候选人积极为组织为团体奉献个人的精力与能力,在分析问题的广度和深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做好活动工作的经验总结,并表示希望学生会的干事们向候选人学习。
  据悉,新一届主席团将在公示期满后正式投入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