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都市时报】云南财大安宁校区落地太平新城 新校区总占地1208亩 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2018-10-29 来源:转载 作者:乐居财经网
 

都市时报全媒体讯 (记者 王海涛) 10月25日,安宁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供地公告,云南财经大学拟使用位于安宁市金方街道办事处普河村委会地块,进行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一期建设。该地块属安宁市小普河项目区低丘缓坡土地综合开发利用试点项目第一期第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云南财经大学拟在此建设2万名在校生规模的新校区,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

  此前的报道显示,该新校区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

  早在2016年底,云南财经大学与安宁市签订建设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项目分为教学区和职工宿舍区,这也意味看着安宁太平新区将迎来第一所综合性大学。当时,财大方面提出,要在2018年9月迁入首批学生,但在2017年9月的第一次联席会议上,安宁市政府网站报道了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里面提及“确保安宁校区于2019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意味着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将推迟一年投入使用。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选址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位于安宁太平新城金方街道办事处辖区,距昆明市中心约25公里,距该校龙泉校区36公里。安宁校区规划用地1208.52亩,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按1.3万名在校生规模建设。

原文链接:http://times.clzg.cn/html/2018-10/29/content_94326.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