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新浪教育】2018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

2018-10-22 来源:转载 作者:新浪教育网
 
【新浪教育】2018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
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81127-28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评选范围将包括在线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商学院、外语培训、儿童教育、课外辅导、教育公益等领域,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是承办云南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项目的教学单位,成立于20007月。经国务院学位办、国家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批准,与美国库克大学、澳大利亚查理斯窦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举办本科双学位教育项目,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合作举办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此外,学院还与多所海外高校建有深入的合作关系,可供学生在读期间交换深造。
原文链接:https://edu.sina.cn/2018-10-22/detail-ihmuuiyv7639465.d.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