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搜狐网】云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广东会2018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12-21 来源:转载 作者:搜狐网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云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广东会随着时代的脉搏在前行中不断发展。多年来,300多名云南财经大学MBA学子遍布在珠三角各行各业,他们心系母校,同心同德,互帮互助,携手同行。

    2018年12月15日,近百位云南财经大学MBA各届广东同学及其家属齐聚盐田区雅庭海湾国际大酒店,共同举办2018年度盛会。在会长梁金祥同学、荣誉会长蓝飞腾同学、荣誉会长贾贵龙同学以及各位理事会同学组成的年会筹备组的精心组织下,在各年级同学的大力支持尤其是2018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云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广东会2018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年会邀请了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钟昌标教授,云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广东会指导老师、太盟投资集团中国区主席、原平安银行董事长肖遂宁老师,云南财经大学校友办主任袁洪老师,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聂元昆教授,特聘教授江新会教授,法学院吕涛教授,普洱校友会副秘书长黄永明先生等嘉宾莅临出席。
年会分为论坛及晚宴两个部分。下午3点,年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然后,钟昌标院长和肖遂宁老师分别登台致辞,他们对云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广东会的工作成果感到欣慰,表示将全力支持广东会的发展壮大。


    随后,梁金祥会长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度,广东会广泛开展线上交流与线下互助,其中线上交流达到4万余人次,线上讨论话题达到100余个,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30余次,线下活动和互帮互助案例20余次,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信任与感情,更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联合会是同学们的一个共享平台,“相遇相惜,相知相爱。”希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同学,帮助一切需要帮助的同学!未来广东会将成立云南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学术研究中心、云南财经大学深圳创业孵化基地,加强党建,并推进云财“双创”建设,不断整合资源,坚持创新发展。


    会上,同学代表向各位老师敬献鲜花,感谢师恩;会议还举行了新任理事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在分享环节,2009级的蓝飞腾同学、2013级的雷一鸣同学、2012级的陈骁同学分别进行了以《人工智能》、《云南全域旅游的发展机遇》、《家庭教育文化,龙脉只根》为主题的分享,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普洱分会副秘书长黄永明还对普洱分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晚上6点,晚宴正式开始,钟昌标院长、肖遂宁老师和梁金祥会长分别送上祝酒词,喜庆的宴会厅内,高朋满座,尽叙同学情谊;把酒言欢,共商发展大计。
    晚宴的节目精彩不断:2018级的6位同学带来了诗歌朗诵——《遇见云财,遇见你》,尽情抒发了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2018级吴雄军同学带来了歌曲《同桌的你》,引发众多美女上台送花。



    李作燕同学的女儿一首《我的童年》,展现了我们校友孩子的多才多艺。



    2009级蓝飞腾校友带来的口琴独奏《山楂树之恋》,让人勾起了校园生活的青葱点滴。


    最后是2018级史跃鹏同学的魔术表演《千变万化》,将大家带入了魔幻时段,“变色的酒杯”以及“空袋出对联”,引来掌声不断。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为同学们带来惊喜连连。



    最后,在场老师同学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晚宴带入高潮!
    “不忘云财,共谋发展!”2019年,云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广东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同学们创造更大价值。通过各种活动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不断优化和改进联合会运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和影响力,逐步凝聚云南同学和全国各地的同学力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史跃鹏 朱应韶 杨华杰)
   
原文链接:
http://www.sohu.com/a/283487078_216975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