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马龙一中被授予 “云南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9-03-13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37日,云南财经大学授予马龙一中“云南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多年来,马龙一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实现了优秀学生的优质发展。云南财经大学作为省内著名高校,一直受到了省内外众多学子的青睐,每年都有一大批优秀学生报考云南财经大学。

  马龙一中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生顺利进入名牌高校打好坚实基础,同时期待基础教育与高校教育展开更深入更广阔的合作。 (应凤美)

                                                                          责任编辑:毛雪勰

原文链接:http://qujing.yunnan.cn/system/2019/03/13/030224228.s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