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日报】我省成立学生体协 跆拳道专业委员会

2019-04-10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日报
跆拳道展示

  4月9日,省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专业委员会在云南财经大学正式成立,这意味着我省校园体育的内容再次得到充实,首届云南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也将于5月在各州市拉开战幕。

  据悉,省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专业委员会由来自全省16个州市跆拳道专业委员会成员组成,共有122个县级会员单位的300多名负责人、教练员参加。该委员会的前身为省青少年跆拳道协会,为了更好地走进校园,服务在校学生,更名后,委员会将专门针对在校学生进行跆拳道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委员会也将办公地点设在云南财大校内。

  据了解,省学生体协跆拳道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首推2019年首届云南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该赛事将于5月30日起,在全省7个赛区进行中小学生分站赛,10月5日在昆明举行总决赛。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园组,竞赛内容涵盖品势、竞技、2V2混战、跆拳道舞、双节棍和综合团体6个大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底,我省首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也确认开赛。为了备战比赛,云南财大在省学生体协跆拳道专业委员会的支持下率先组建了跆拳道校队,为比赛做准备。

  此次省学生体协跆拳道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由省教育厅、省学生体协主办,省学生体协跆拳道专业委员会、云南财经大学承办。 (记者 娄莹)
原文链接:
http://yndaily.yunnan.cn/html/2019-04/10/content_1274709.htm?div=-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