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云南这16个老师要“成名”了!

2019-03-23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大学辅导员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推进云南高校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云南开展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

  3月19日,云南教育网对首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及拟培育对象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称,经省委高校工委严格审核把关,组织专家集体评审、会议审定等程序,云南大学朱丹等6所高校辅导员工作室拟入选云南省首届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昆明理工大学李雨健等10所高校辅导员工作室拟入选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培育对象(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3月19日—3月25日。

  首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及拟培育对象入选名单

  一、首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拟入选名单

  云南大学朱丹、云南师范大学刘虹、云南民族大学张根、云南艺术学院邵清友、昆明学院余一夫、曲靖师范学院高瑞阳。  

  二、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拟培育对象入选名单

  昆明理工大学李雨健、云南中医药大学王萍、云南财经大学李永祥、大理大学杨晓蓉、楚雄师范学院乐林会、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付丽荣、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沈鹏、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保少兵、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邬琰、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晓芳。

  为老师们点赞!

  工作任务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首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申报建设的通知》,入选辅导员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

  学校给予经费和相关保障

  申报学校每年给予工作室不低于5万元的建设经费支持,同时,给予相应的工作条件保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