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中青视频】渴望像白求恩一样为中国奉献力量

2019-09-10 来源:转载 作者:中青视频
 加拿大籍教师罗西深爱着中国,她在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教授英语的15年里,利用自己的课外时间,为学生组织了3个英语角,举办英语辩论、演讲、合唱、万圣节派对等活动。学生们都叫她“加拿大妈妈”。

15年来,她还为昆明23所小学里的外来务工子女免费教授英语。她的志愿精神感染了众多的学生,国际工商学院大批学生参与到学院与校外30余家街道、社区、小学、公益组织、项目团体等机构合作开展的不同内容的公益活动中。不少学生希望成为罗西一样的人,学会帮助和爱别人。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文凌 实习生 曾杨凯悦 视频编导 任聪 贺瑶)

 

(2019-07-18 编辑:贺瑶 来源:中青在线)
原文链接:http://v.cyol.com/content/2019-07/18/content_18074652.ht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