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新浪云南】师道薪火相传 云南财经大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来源:转载 作者:新浪云南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云南财经大学在龙泉校区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多位优秀教师,为他们颁发了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度“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云南省师德标兵”、“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9年度“云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并首次为全校267名从教30年及以上教师颁发“云南财经大学从教30年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的巨大贡献。
广告
 
 

  此外,在典礼上云南财经大学还举行了“感谢您”退休教师欢送仪式,为退休教师代表颁发纪念品,以及“欢迎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由老教师给新教师传教尺,以一种传承的仪式感体现对教师这一职业的尊崇和敬畏之心。

  (来源:云南财经大学)
原文链接:http://yn.sina.com.cn/edu/dx/2019-09-10/detail_edu_-iicezueu4737693.s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