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人民网】李小三:以党建为引领整体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2019-09-23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日报
     6月19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到云南财经大学调研,实地了解了锺正山美术馆、地方财政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点情况,召开校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李小三指出,高校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树立出人才、出成果、出干部的目标导向,着力培养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不断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输送思想正、有境界、有情怀、有才干的优秀人才。要坚持错位发展,把高校办出品位、办出品牌、办出特色。要打开视野,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海纳百川,不断激发办学活力。要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特别注重学生的人格塑造、身心健康,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原文链接:http://yn.people.com.cn/n2/2019/0620/c378439-33058367.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