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信息学院青协协助校青协开展“捐旧衣・享绿意”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 胡梦琦

12月15日上午,由校青协主办,各学院青协承办的“一家衣等于爱”捐旧衣、享绿意活动在各小红箱分布点旁开展。信息学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协共同开展丹华区的捐旧衣、享绿意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备好活动所需的宣传海报、宣传单、桌椅、横幅等物品,到丹华区进行场地布置,摆放好捐衣情况登记表、绿植领取登记表、由旧衣改造的工艺品、绿植、头巾等礼品。活动开展期间,各有两名志愿者负责登记捐衣情况并安排捐衣物的同学进行抽奖,以及登记绿植领取情况并发放礼品。在人流量较多的路口,还有一名志愿者身穿大型安卓玩偶服装进行活动宣传。

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锻炼青协干事的组织协调能力,体现青协团结协作的精神,彰显阳光向上的风貌,为日后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