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办配音大赛决赛

2017-05-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5月4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秋实楼学生服务大厅举办外语配音大赛决赛,学院教师彭云、张欣、苏姣、李粉仙、覃小桐、岳淑芳和外教卢宏才、Tom武文银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刘代容、和览观看了比赛并做点评。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12个小组进入决赛。主持人介绍评分标准及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节目配音环节,选手们选取古今中外影视剧的精彩片段,真情演绎风格不同的经典影视作品、动画片或广告,像《新版白雪公主》、《甄嬛传》、《生活大爆炸》、《小猪佩奇》、《超人总动员》等,泰语、越语、英语各显神通,搞笑幽默的现场配音让同学们更直接的感受到语言的独特魅力。选手们精彩的配音、个性十足的团队风采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外教卢宏才、Tom、武文银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对选手们精彩的表演给予肯定,同时为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和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阐述了配音比赛的传承意义。
本次比赛设有一等奖2名,由英语16-1班的社会哥们小组和泰语15-1班的金木水火土小组获得,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3名,个人风采奖3名,由颜艾华、黎可欣和何佳润获得。

 
      附比赛结果:
小组名
班级
作品
获奖级别
英语16-1的社会哥们
英语16-1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一等奖
金木水火土
泰语15-2
《海苔广告》
一等奖
小白雪
泰语15-1
《新版白雪公主》
二等奖
东南亚小战士
泰语15-2
《新版白雪公主》
二等奖
尚懿组
越语15-1
《甄嬛传》
二等奖
五位地黄丸
商英15-1
《甄嬛传之一丈红》
三等奖
惊不惊喜
银英14-1
《怪物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
三等奖
三巨头
泰语15-1
《初恋这件小事》
三等奖
无艳组
越语15-1
《我可能不会爱你》
三等奖
我们很棒对不
英语15-1
《超人总动员》
优秀奖
Fighting
商英14-1
《小猪佩奇(Peppa Pig)》
优秀奖
Six Dubbing Rookies
商英16-1
《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
优秀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