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2017-09-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9月3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南院汇新礼堂举办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拉开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序幕。学院院长晏雄、党委书记王小永、副院长谢洪忠、党委副书记王涛与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王涛主持。

  
    晏雄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学院概括”、“人才培养目标”和“大学学习生活建议”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开学第一课”,课上晏雄给新生讲解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实践与课堂教学等基本情况,加深他们对学院的了解。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成为“具有实践智力的人”、“具有贵族(士大夫)精神的人”、“具有职业素养的人”和“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人”,并从学习、生活和道德素养等方面给予新生中肯的建议。


    谢洪忠向新生讲述学院专业特色和学术科研政策,鼓励同学们从事科研和创新活动,利用专业知识,为地方旅游业发展作出贡献。 
    王涛以苏格拉底的故事,引导同学们思考“大学四年过后会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充实自己。
    学院学生科科长李永祥、团委书记唐浚泷从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意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第二课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相关工作和情况。
    王小永对新生班主任表达感谢,并希望老师们能够尽职尽责,帮助、陪伴同学们过好大学生活。他同时对新生提出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二是同学们不仅要刻苦学习,还要培养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专业社会实践,多层次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