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传媒青协开展99公益日关爱白血病儿童募捐活动

2017-09-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9月6日下午18点,传媒青协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了 “一起圆白血病儿童彩色的梦” 的线上募捐活动。募捐发起后,协会成员纷纷将链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或以其他方式告知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获取支持。两个小时内,募集到的善款就超过了一千元。
  9月8日
上午9点,传媒青协在荟华广场设点继续宣传和募捐。“99公益日”传媒青协小分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荟华广场主动向路人宣传“99公益日活动。活动刚刚开始,便引来了一大波热心同学的关注,大家纷纷驻足询问,并为可爱的白血病儿童奉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心。半天的时间,校内师生及社会人士纷纷加入了线上创建爱心团队、积极踊跃参与到捐款的活动中来。



   云南财经大学网球俱乐部在得知传媒青协这一暖心活动后也积极响应,向此次活动无偿捐赠了两百多个爱心杯子,为99公益助力,一个个小小的杯子,传递了满满的爱心。
    活动期间(9月6日到11日),共有266名爱心人士创建了队伍,556人参与了线上捐款,线上筹款和企业配捐金额共计5746.22元。
    据悉,2017年7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2017年公益未来·99公益日百校联动计划”系列活动。
传媒青协受邀参加,张力同学代表协会赴北京参加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为高校社团提供的“2017公益未来·500x青年行动”为期一周的系列学习和专业培训。“99公益日”活动是联动计划中的第一步,旨在号召高校公益社团组织志愿者在“99公益日”期间,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在校内或线上为公益项目筹款,并向社会公众传播公益理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