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传媒学院志愿者到岗头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2017-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为延续和传承传媒学院“志愿服务·快乐奉献 ”的志愿活动精神,9月15日,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16前往岗头小学进行志愿活动


 

    校园,志愿者们换上传媒青协小绿马甲,前往自己授课的班级做准备工作,小学生们向志愿者问好主动帮助他们分发教材课堂上学生积极配合志愿者的教学工作,专心听课踊跃发言,跟着他们读《弟子规·亲仁》和《论语·孔子志学》唱《水调歌头》和《送别》,氛围十分融洽。

   
一位四年级的学生表示自己很喜欢志愿者的课,课上学到了很多知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岗头小学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表示同学们都很期待每周五的国学课堂,渴望学到更多的国学文化知识。

    2016年10月传媒青协开展岗头小学支教活动以来,共有50余人参与了这个活动,教授了一至六年级的学生250余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