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统计与数学院志愿者开展“趣学博悟小课堂”之爱国情怀教育

2017-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10月1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到明星小学开展“趣学博悟小课堂”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明星小学,小朋友们面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充满好奇,用稚嫩的声音喊着老师好。志愿者们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下,围绕本次活动的爱国主题,根据之前的精心准备,纷纷当起了小老师,上起爱国主义课程。课堂上,志愿者们普及国家重点节日,设置抢答环节;分享“七巧板”这一古老的中国传统智力游戏的故事;讲述中国大国崛起之路上具有历史意义的故事。在互动与讲述中,爱国主义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得到了传承与发扬。


 
  爱国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永不熄灭的灯,明亮着孩子们的心和他们未来的路。爱国主义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践行,志愿精神需要更多的人去继承与实践,本次活动也是志愿者们对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