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举办白手杖节盲人体验活动

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0月13日中午,在国际盲人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盲人节体会盲人生活不易关爱身边盲人。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在荟华广场举办白手杖节“爱盲护盲”盲人体验活动 
   为了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盲人生活,活动参与者们需要戴上眼罩,在黑暗的环境中通过事先准备好的障碍通道,并把乒乓球贴到对面展板的米老鼠鼻子上才算是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每个人要写出自己的感想并贴在爱心平板上后可以得到白手杖气球一个。各位参赛者在蒙上眼罩后并不能适应黑暗环境,一路磕磕绊绊,窘态百出,深切地体会到了盲人的日常生活。


 
   活动在大家对盲人们的祝福中成功结束。通过此次盲人体验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了盲人生活的不易。在世界盲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诚挚呼吁大家:“刻一根手杖,扫清前方坎坷路,送一片光明,温暖盲人心。世界盲人节,关爱盲人,让世界充满爱!”关爱盲人,从我们开始,从现在开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