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物流学院举办“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运营管理”讲座

2017-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了让采购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运营管理体系,理解本专业知识,10月24日,物流学院在卓远楼302教室举办了“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运营管理”讲座。讲座由云南财经大学优秀校友香港恒隆广场招商部高级招商主任殷鹰主讲物流学院采购管理系主任李婷主持,采购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殷鹰结合自己的经验和阅历讲解了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两个概念,并以昆明各大商场为实例为同学们分析了二者的运行模式、发展前景等。在交流互动中,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提出问题,殷鹰结合自己的经验一一作出解答。殷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多看多听多学,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二是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本次讲座同学们提供了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



    为了让采购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运营管理体系,

理解本专业知识,10月24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卓远楼302举办了“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运营管理”讲座。云南财经大学优秀校友,香港恒隆广场招商部高级招商主任殷鹰担任主讲。讲座由物流学院采购管理系系主任李婷主持,采购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讲座中,殷鹰先生凭着自己在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讲解了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两个重要概念,并以昆明各大商场为实例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包括运行模式、发展前景等,以实际的操作案例加深同学们的理解。随后,在交流互动中,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殷鹰先生针对问题并结合自己的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讲座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多看多听多学,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用丰富多彩的内容,生动幽默的语言,拓宽学生的视野。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