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各学院青协共同开展“善行100”志愿者招募活动及志愿者培训会

2017-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10月16日至18日,善行100志愿者招募活动传媒学院青协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城市与环境学院青协国际工商学院青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协志愿者组织,分别荟华广场北院梧桐餐厅丁香餐厅、银杏餐厅四个地点开展10月17日至21日传媒学院青协主席张力分别于中华职业学院校本部凌云楼和逸远楼进行了四场培训会对报名的劝募志愿者进行培训。



   在五个学院青协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校内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表示愿意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与大家一起为贫困地区孩子的快乐成长和教育公平贡献一份力量。



    培训会上,张力说明志愿者线上注册的步骤向大家展示了善行100活动的历史成果2016年秋季共有151个社团参与活动,平均每个社团筹款近7万元,其中,有五个社团筹款超过30万张力还介绍了爱心包裹项目,展示了爱心包裹的组成部分,对受益对象、包裹类型、捐赠反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就该项目的特点、成果和项目价值进行了说明此外,张力2017年善行100活动方案的操作规范和志愿者操作了深入讲解
    “善行100,爱在昆明”,简单的口号,不平凡的梦想。来自大山的呼唤,来自孩子们对知识与温暖的渴望,善行100活动不仅承载着偏远山区孩子们的暖冬梦想,更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动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