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2017-1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10月2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在学院3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为参训学生作“加强和规范党的政治生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专题培训。


 
  许家旺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所有参训同学能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珍惜学习的机会,明确自己的政治信仰,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学有所得。能做到知行合一,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他全面解读了《关于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我党的几次重要的整风运动作为切入点,通过案例向同学们讲授了我党为了规范党的政治生活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为何要从严治党,党内生活都有哪些重要的准则等。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十九大精神等。旨在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的深化教育,引导和帮助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