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第九届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2017-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11月8日,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03会议室举办第九届“标兵宿舍、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副书记赵强校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王帅学院辅导员黎桦、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管理科负责人陈琳主持。


  陈永飞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说宿舍是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养成的重要场所,是学校教育学生成长成才的第二课堂。希望全院学生以被表彰的宿舍同学为榜样,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集体荣誉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赵强代表学院党委宣读《经济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下学期优秀宿舍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及奖金。 
  王帅表示,学院每周五开展的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是学生实现自我管理及良好生活习惯养成的重要举措。宿舍是大家学习生活最重要的场所,保持文明、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还能够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标兵宿舍舍长刘瑞作为获奖宿舍代表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宿舍管理制度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培养自立意识,创建文明、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力争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中做出贡献
  据悉,经济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四年多以来,学院“和谐宿舍风,拳拳舍友情”品牌建设活动共评选表彰了标兵宿舍、优秀宿舍近150间学院通过品牌建设和表彰活动,引领激励学生以标兵宿舍、优秀宿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宿舍小家建设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