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商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之绘声绘“影”影视配音大赛举行

2017-12-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128日晚,商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之绘声绘声绘影视配音大赛在南院逸夫楼410准时开始。本次影视配音大赛由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中心主任周佳颖,商学院第四届影视配音大赛一等奖作品获得者商学院2014级学生会副主席李子佳,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山及副主席们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选定经典影视片段进行配音,重新演绎经典,经主办方筛选之后的12部优秀影视配音作品进入决赛。在作品的展示环节中,经典的重新演绎给在座的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在领略经典魅力的同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风采。评委们给十二部作品分别进行了评分,评选出了优秀作品。《晨跑的痛》在一众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其余优秀作品也获得了奖励。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