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廉政教育

2017-1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28日下午,商学院团委组织第62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讲解员介绍了廉政文化学习的第一模块——“从严治党”,通过简要回顾新中国的法治进程和反腐败历程,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第二模块——“反对四风”,通过列举“四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和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风建设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这一事实;第三模块——“法治兴邦”,通过学习建国以来法制建设和廉政建设的优秀模范人物的事例,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领悟到了他们的崇高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反对腐败的信念。最后,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党纪法规这一模块,让大家认识到了遵守党纪法规的重要性。
     本次参观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重温了历史,深入领悟到了党“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通过本次参观,大家都表示收获巨大,并下定决心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