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举办“回味民族传统,共度良宵佳节”主题活动

2018-0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在元宵节这个传统团圆佳节里感到温暖的气氛,铭记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了解更多有关节日的相关知识,32号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在北院卓远搂前开展“回味民族传统,共度元宵佳节”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猜灯谜、知识竞答、心愿卡片以及写对联。猜灯谜以及知识竞答是由参与答出灯谜的谜底或者说出答案就可以得到志愿者准备的奖品;心愿卡片是参与者在志愿者准备的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写对联是为了继承传统文化,发扬传统精神。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猜灯谜、知识竞答、心愿卡片和写对联的活动中来,有的同学还写出了属于自己的对联,写好的对联可以自己收藏或赠与他人。志愿者们还给大家准备了汤圆,在学校感受着元宵佳节的节日氛围。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与志愿者们一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也让远离家乡的同学在元宵佳节里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回味民族传统、共度元宵佳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