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政管演说家决赛

2018-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4月13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政管演说家决赛在凌媒南附301举办,学院辅导员杨德会、张子夜、仲慧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场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选手们抽取话题自由演说,限时5分钟,选手们挑选了如“活在当下”、“茶文化”、“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伟大与平凡”等选题展开演讲,传达他们的观点,表达了生命的价值在于执着努力与无悔,趁着年轻走向外面的世界等思想观点。第二部分为选手们抽签选取题目进行即兴演说,限时三分钟,考验选手们的思维运转和语言组织能力,这是一种没有准备的演说。


   最终,王诗言、杨文龙同学荣获二等奖,王明俊同学荣获一等奖,评委老师们为这些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能够勇敢地站在舞台上挑战、锻炼、展示自己。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