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云南民族大学校友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到我校交流校友服务工作

2018-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办 韩金廷/文 李妍/图
   为切实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探索校友联络协会服务职能,415日,云南民族大学校友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刘瑶同学带队到我校,与校友联络协会学生做业务交流。两校近20名学生参与交流活动。

 
   云南财经大学校友联络协会会长杨吉娟代表协会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对云南民族大学同学来访的六位同学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校友联络协会的组建情况、承办活动的情况,展示社团特色活动照片,带领云南民族大学同学参观学校校史展览馆,参观校园。双方就校友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在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中的收获,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云南财经大学校友联络协会部分同学参加交流。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校友联络协会的交流互动,有助于推动双方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