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商学院开展春季“阳光三走”活动

2018-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4月21日下午,商学院“学聚云财 向尚商学”系列活动之春季“阳光三走”活动的第一期“阳光校园季”活动在北院篮球场开展。
   
临近夏天的骄阳开始初现威力,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必胜的决心,各组参赛队员准时抵达北院篮球场完成签到。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刘志佳先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本次活动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中不可发生言语辱骂等行为,愿每组参赛选手都可以取的好成绩”。
   
每组选手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逐一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大乱斗,第二个部分是无敌风火轮,第三个部分是方格扫雷。每个活动结束后均由计分人员进行统计排名,选出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参赛队伍。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热情高涨。


   
    经过角逐,第13组电商15-1班的同学获得一等奖。本次活动贯彻了党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展现了商学院同学们的阳光与活力,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阅读次数: